登登登!!第二周的大餐出爐啦!!!

主菜: 漢堡排

其他的: 西洋芹炒甜椒;高麗菜

第二周大餐

 

因為今天終於趕完那1500字的要人命報告,龍心大悅啊我!!! 所以決定要把冰箱裡面有的東西通通清乾淨!

牛肉買了好幾天,再不吃完要壞掉了,所以我就做了漢堡排。

原則上漢堡排要加的食物有

肉、洋蔥、雞蛋、麵包粉、醬油、黑胡椒...etc.

但是!!!我沒有麵包粉也沒有黑胡椒

所以我用馬鈴薯泥代替麵包粉。

比較難塑形,要多捏一下子肉的黏性才會出來。

又因為這裡的牛豬肉都有一股腥味,所以我加了白酒去味道

本身帶一點私心...所以加有點多!!!!結果太濕好難捏~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把漢堡排捏好了!!!

白酒加很多其實是對的! 因為肉的腥味真的都去掉了!!!

好吃耶~~搭配上那個被我切超粗的高麗菜絲 真是好吃!!

ps. 這裡高麗菜纖維超粗的啦!!!都煮不爛! 我超討厭吃梗的~

漢堡排

我覺得我把照片拍得好醜...東西看起來好難吃!!

其實它是很好吃的!!! 真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