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nness.jpg

 

在英國的第一杯!!

在學校裡面的酒吧!

我非常克制的只點了 Half pint (英國啤酒的量詞是品脫,上面這照片應該是一品脫)

花了一鎊七

喝起來和台灣的不太一樣,沒有那麼苦也沒有那麼濃稠的感覺

不過泡沫比起台灣的要更加綿密好入喉。

其他人點的是水果酒,也是吧檯幫浦壓出來的,甜甜的很適合女生

下次會喝那個看看!!

我一定要嘗遍英國的啤酒啊!!

啊.....可以和同學一起喝酒聊天真的太開心了!!

對了~有看到我最愛的Midori耶!!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調...... 嘖嘖嘖!!我期待...哈哈哈哈哈

下次會記得拍照片,這次是因為要慶祝,下次喝酒就會當研究啦!!

英國人有多愛喝酒.... 他們連平常生活用詞也會說"CHEERS"

如果到英國旅遊,聽到路人或者是店員跟你說 cheers 不是要你乾杯的意思喔!

這只是一句問候語而已。

所以我要入境隨俗~~ Cheers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