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大家書看一看之後決定要去Guildford Spectrum 溜冰!

不過因為剛好場地有賽事進行,所以我們就買了票去看籃球賽!

Guildford Heat v.s. Newcastle Eagle

這可是英國籃球聯賽咧~ 超激昂的! (但我還是想看足球賽!!!!!)

↓↓↓↓↓↓ Guildford Heat 的吉祥物! 應該是龍吧!

Guildford masker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黑色球衣的就是Guildford Heat

British basketall league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室友們 加勒比海來以及丹麥的朋友! (請原諒我不會拼他們的名字)

Flatmates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溜冰帶回來的禮物!

天兵如我! 因為上手溜太快結果忘記自己不會剎車所以只好用跌倒來停止動作!

然後跌倒也忘記要用手心止滑,竟然選擇用手背!

於是手背又紅又腫,然後手腕還不小心扭到! 太扯太扯~

但是溜冰很好玩~ 我還要去玩!!!!!!

P1020738.JPG

ps. 溜冰的地方很像小時後去的萬年冰宮,有很多年輕人!

然後竟然有國中生來跟我要電話!

哇哈哈哈哈 我要被他們笑死了!

難道他們不知道我都可以當他們媽媽了嗎? 太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