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依然在書本中度過,不過星期五有泰國朋友來做飯給我們吃,然後還帶了瓶啤酒給我,

星期六晚上我們去溜冰! 傑西會溜冰可是不會停下來,所以就大摔跤跌超慘!

 

請看看啤酒後面那疊書! 還有一些在書架! 更可怕的是~~~~~浩瀚無窮的網路啊!!!!!

老師總是輕鬆的給幾個連結! 然後丟一句"不期望你們通通都看,但是建議你們還是瀏覽一下"

好輕鬆啊~~~~~~

 

回歸正傳! 英國第三喝!Innis & Gunn - Oak aged beer

這是一瓶喝起來很薄的啤酒! 我知道啤酒都很薄啦~

可是喝起來就跟雪碧一樣有一種透明的感覺

剛入口的時候很順,甚至有點甜甜的,不過入喉之後的氣泡上來會有苦味

女生可能會不喜歡! 因為苦味不像 Guinness 是比較有深度的苦味......

對我來說印象不深刻! 沒有那種一喝下去就"哇~ 好好喝" or "啊! 好難喝" 這一類的想法

不過! 這瓶啤酒後勁來得很快! 一下子就有反應,而且會一直打嗝,想上廁所

以上是我個人意見而已,因為我喝其他啤酒不會這樣!

這瓶啤酒.........喝一次就夠了!

ps. 他上面寫說他是蘇格蘭來的啤酒!

 P10207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