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~~~ 這是我星期五晚上的大餐!

星期五晚上吃好料

這通通是我煮的!! 花了我將近兩個小時

因為難得星期五可以放鬆一下,所以決定要吃點好料的來安慰我的胃

主食 --- 炒麵

炒麵是TESCO 買的麵條混著TESCO賣的翻炒用蔬菜包加點醬油鹽巴就可以吃了。

不過炒麵沒有沙茶醬真的味道很不妙~ 即便它看起來不錯!

三菜 --- 1. 燙青豆&玉米  2. 胡蘿蔔炒蛋  3. 烤雞胸肉

英國的青豆比玉米還難燙熟,這是我燙了兩次的結論。

每次玉米都變顏色可以吃了,青豆吃起來還是一股濃濃的草味

這裡的玉米很甜很香,而且很多汁。

胡蘿蔔炒蛋這個...Level One的菜色,就把胡蘿蔔切絲、切片 whatever, 和著蛋一塊炒

不過我有先炒胡蘿蔔,因為很難炒熟。胡蘿蔔吃起來也很甜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很乾燥,這些農作物都比較甜

至於烤雞胸肉,嘿嘿嘿~真的要多虧我的好鄰居TESCO

他有那種已經醃好的雞胸肉,一盒四個3鎊

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肉放進烤箱,就有香噴噴的雞肉可以吃啦~~

而且奇怪的是,雞胸肉吃起來竟然不乾澀! 難道是我烤不夠熟

以上是我第一周周末的大餐!!!

我只能說...在這裡,除非有錢人(王永慶那種等級或者是石油大王的那種)才有辦法負擔天天外食

否則連英國當地人都得乖乖的每天煮飯吃,這種情形和台灣差很多

在台北想吃飯走出門身上帶點錢就有好料可以吃

在Guildford這個小鎮,不想自己煮飯吃又沒錢可以吃餐廳,那就去吃草喝空氣吧~

一切只能靠自己!! 是我在這裡生活一周以來的感想。

看來我不會被餓死了... 請大家放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