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出

花蓮流浪記就從民宿開始吧!

傑西挑選民宿向來以"沒有電視"為原則!!

因為想要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間,

聽聽音樂看看書喝喝小酒與自己對話與大自然對話

基於這樣的原則! 讓我找到了"越牆工園"

這是一間很有個性的民宿,王大哥與愛麗姐十分的好客但是也原則十足

所以要前去住宿的朋友,請你們一定要詳細閱讀越牆的規則,

確定所有入住的夥伴們都可以接受他們的規則再訂房喔!!!

以免敗興而歸!!

↓↓↓↓↓這是我的房間,名為"木雕"

房間裡面有淡淡的木頭味道,床鋪非常的柔軟可以讓人一夜好眠!

P1010796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這是鎖匙的家!!

P1010798.JPG

↓↓↓↓↓這是越牆的公關狗 ---- 阿ㄇㄞˋ

他超級聽話的! 王大哥要他來跟我打招呼,

阿ㄇㄞˋ真的很認真的繞過桌子走到我旁邊來看著我,期待我能摸摸他的頭 

越強大明星---阿ㄇㄞˋ 

↓↓↓↓↓前一晚和住宿的房客以及老闆的朋友們相約好要五點起床看的日出!!

看著太陽緩緩的從海平面升起,光線從溫和的橘色慢慢的轉變成刺眼的金黃色

感動的眼淚也滾滾的從眼框滑出.......

P1010825.JPG

↓↓↓↓↓相信這裡就在台灣的東部--花蓮嗎?

台灣的美麗透過更多人的努力變得更加獨具特色,你有發現嗎?

P1010830.JPG

↓↓↓↓↓往前走過去,真的會到太平洋呢....

走吧! P1010839.JPG

↓↓↓↓↓看完令人感動的日出之後,睡了個回籠覺又起來期待著愛麗姐準備的豐盛早餐!

P1010840.JPG

↓↓↓↓↓早餐的顏色好漂亮喔!!!

雞蛋是越牆裡面的母雞剛產下的喔! 真的有種新鮮的味道!

紫色的是紫心地瓜,吃起來綿綿的,有香甜的味道卻不讓人覺得膩口。

特殊造型的麵包,外皮酥脆裡頭則是十足的鬆軟,越咀嚼越能吃出麵粉香

早餐

 

在越牆的這一夜令人魂牽夢縈

令人難以忘懷越牆的美麗,越牆的自然不矯情

令人難以忘懷越牆主人的熱情,對客人、對這個環境

令人難以忘懷越牆主人的堅持,一切都只為了讓越牆更好,讓這個環境更好

有機會請大家去越牆體驗一下大自然

在越牆,不需要網路、不需要電視、不需要音樂

你需要的一切大自然都會帶給你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