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豔陽高照,懶惰蟲需要曬太陽,於是奔到倫敦看公主住的地方。

等火車的時候,遇到有人企圖要阻攔火車之類的,導致大誤點,跟公主們的約會差點遲到。

抵達Kensinton Garden, 拍路標找方向。

P1070271.jpg

 

The Palace has transformed. Visiting there is like being in a fairytale.

改建後的行宮變得很有故事性,不再是傳統的擺設導覽,

增加了許多互動性,還有現代藝術裝置,用比較前衛的方式展現行宮曾經發生過的故事。

P1070277.jpg

 

行宮裡面不能拍照,我好像沒有注意到,於是默默的偷拍。

這入口的樓梯真的就作成藍色調再搭配上音效,嚇死我了。

P1070274.jpg

 

 因為裡面通通都不能拍照,所以只好跳到出來後去拍大門了。

目前有一大塊地都還在整修,只好從其他地方進入。

P1070287.jpg

 

逛到一個gallery 的時候,在窗台看到這封信。

上面說祕密,基於八卦基因怎麼可能不打開看!!!!!

看完之後我決定冒著被館方人員制止的風險偷拍照,因為實在太好笑了!!!!!!!

P1070275.JPG

 

這是維多莉亞皇后寫給某個人信,內容是在形容一位男子名為 Ernest.

哇哈哈哈哈哈~ 看到這個名字我還看了兩眼確認一下是否看錯。

確認無誤之後,我差點沒在行宮裡面大笑!不只名字一樣,連形容也好像。

Ernest 你人脈也太廣了吧你!!!!! 連皇后你都認識喔,以後我會對你好一點的啦!

P1070276.JPG

 

這趟行宮造訪行,有七位公主的祕密要探。

各公主的祕密我都記住了,但是名字對不起來,想到維多莉亞公主的祕密信件就笑到不行。

一個人的肯辛頓行宮造訪行,完滿落幕。

 

穿著白色蕾絲新娘禮服的瑪格麗特公主,婚禮前一天走向幽暗的森林,與未知起舞。

被捧在手心的夏綠蒂公主,活在被囚禁的城堡裡,幻想自己會飛。

舉止高雅,體恤人民的戴安娜王妃穿著一席白色禮服與王子共舞。

被許多雙眼睛注視著的維多莉亞公主,把自己變成睡美人,睡夢中她跳舞,睡夢中她歌唱,醒來後看見髒兮兮的腳底,枕頭邊的稻草。是夢還是現實?

 

學生票:11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