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英國已經一個多月,除了第一天有經過倫敦之外,就再也沒踏進倫敦了

今天為了獅子王,隻身前往倫敦柯芬園

↓↓↓↓↓↓ 倫敦的地鐵站

月台很小,也沒有標示車門位置,感覺人一多好像就會掉入軌道

P1020325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地鐵車廂內,將近中午時間,車廂內還是滿滿的人

我想是因為車廂很小.......

P1020326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Hello, London

來到倫敦才有機會看到高樓!

P1020331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獅子王音樂劇專屬劇院 ----- Lyceum Theatre

P1020334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終於拿到訂了好久的票! 花了我36鎊含手續費

是個好位置,算是很值得啊!!!!!

P1020336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趕快趁還沒開演前先拍一下劇院內部,滿滿的人。

我的位置是Stall X38 在第一層,離走道也不是很遠,所以等下可以看到演員從旁邊經過,萬歲!

P1020345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這是包廂區。

因為獅子王是以非洲為背景的音樂劇,

所以除了被藏在舞台前方下面的管弦樂團之外,包廂區兩旁各自有一個區域留給了非洲鼓

  P1020369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 劇院的主要入口

P1020373.JPG

 

基本上劇院分三層,最上面的一層叫做 Ground;中間的叫做 Royal Circle, 最下面的叫做 Stall

票價的話,Royal Circle 的好像最貴的樣子,因為雖然位在中間,可是視野最好。

接下來就是Stall了,但是還好我這次有在網路上看到便宜的票,應該是有便宜到吧!?

因為倫敦音樂劇太盛行,所以網路上超多家在賣票的,每家的票價都有點出入。

關於獅子王音樂劇,我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!!!!!!!

真的精彩到爆炸~~~~~~~~~~ 超級好看!

舞台機關超酷,燈光效果跟音樂搭配得超好,演員肢體表現超棒的,真的好精采~~~~~~

而且台灣的舞台劇或者是音樂劇在轉換場景的時候都會不小心穿幫,

這個真的超專業的! 毫無破綻啊~ 超專業!!!!!!!

我一定還要再去看別的音樂劇! 太精采啦~~~~~~~~

ps. 台灣的學校應該也效法一下,今天下午好多小朋友像是校外教學似的集體去看獅子王!

是個很棒薰陶藝術氣息的方法! 我覺得很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