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GE3 2008.03.08 結業式慶祝大會 @ 海壽司


七點的時候,只有下列這幾隻小貓(喵~),我們都在等reading 老師跟正妹班導還有他們一個朋友前來


不過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點餐了!


對了!! 那個拿菜單遮臉的是威廉!!!!!!! (我就說我一定要把你指出來)



 


大約......20多分鐘之後,終於到齊啦!!!! (我是攝影師,哈哈哈)




 


這是我們的班導─Amazing Amanda


我個人覺得她超級有形的耶!! 正到一個不行,講英文也溜到像個abc一樣!! 酷酷酷


我那天喝得比較多...有點笑太開 哈哈




帥氣的reading 老師─Stephen


那天我才知道,他原來也可以大聲講話。天知道他上課的時候講話有多小聲...OMG


而且貼心的老師還知道要坐下來才有辦法拍照,要是他站起來,我大概還不到他的肩膀...



 


我們的writing 老師本來也要參加的,可是他太累了!!!! 所以.....下次嚕!! 等大家考完試吧!


 


來介紹同學們


首先─模範夫妻檔!!!!!!!!


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碩士畢業要去唸博士學位的情侶,沒想到他們根本就是夫妻。


超幸福的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 


冰山美人─ Ivy


她講話超溫柔的,跟我這個成天嚷著叫小孩果然不一樣!!!


許潔西,學學人家!!




 


這是習武之人─ Jeff

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得這麼奇怪,我想是因為我跟他真的很~~~~~不熟!




 


這是清大弟弟─威廉,超級用功的。可是很不敬老尊賢耶!! 每次都在msn上面嗆我! 怎麼會這樣??




 


這是可愛的Emma... 我都忍不住想要叫她姊姊,可是這樣好像有點不好意思。


但是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耶,充滿愛的一個女生。 酷幣了!!!!!!!!!!!!!!



 


今天的晚餐很不錯,不過我其實沒吃什麼,反正我重點也不是在吃飯啦!!


大家能夠聚一聚很不錯...因為不是大家都要上stage 4, 這樣以後很難見面了說


不過不過!!!!!!!!! 今年六月大家都考完之後,我一定還會再約一次這麼多人的啪踢!!


所有老師都要到才行!!!!!!!!!! 他們可是勞苦功高啊~~~~~ 哈哈哈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